庆祝樱井先生上电影,放出一个特别版

樱井先生建筑之旅访问过的一家店:茶洒,金田中;

上次去日本的时候特意去里面吃了下午茶,很低调优雅的一家店(‘・3・´)

樱井先生的REPO是我渣翻译出来的,但是读起来还是很有他说话的语气,SHO酱说话太有特点了,大家有机会一起去感受一下吧m( _ _)m

SHO'S REPO:“会弄脏手的建筑家”

迄今为止和杉本先生已经是第四次见面了,这一次占用了他的宝贵时间为我进行了解说。杉本先生对于日本的传统和文化都非常精通,在他的建筑中,铺设的一砖一瓦,装设的一窗一户,都展示着日式的精髓。在对谈期间我所看到的空间变幻非常的有意思。以及,印象深刻的是杉本先生说过的“我是会弄脏手的建筑师”这样的话。自己从采石场搬运,自己堆积石头,摆放的位置都完全由自己决定,这样的讲究让我觉得非常吃惊。在过去的连载中我访问过直島、IZU PHOTO MUSEUM、东京都庭园美术馆新馆等作品,这次能在杉本先生的作品里一起饮茶感受到了别具一格的空间体验。请一定来感受一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63)

© 岚星人美食手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