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专封面同款大海~~

他们去到的那片海。

我们收到的那片海。

通常盘封面同款工作室地址:

IOS工作室,在茨城县的鹿岛市

スタジオIOS

茨城县鹿岛市青塚1228

〒311-2211 Ibaraki Prefecture, Kashima, 青塚1228

网址:studio-ios.jp

090-2537-7280

具体请看第二张图和第三张图的对比:咻酱站的最高位置的阶梯,稍矮一点的右侧阶梯站的是天然组,然后身后就是大海啦。

工作室的官网简介如下:在眼前展开蔚蓝的海洋与宽广的天空,周围是草坪花园,2000坪的工作室距离大海不到100米,以白色为基调的建筑在海河天空的映衬下给人以地中海的印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室门口就是初回限定盘同款大海,请看第四张图和第六张图的对比

我们可以看到后面的海中有岛屿,且与陆地若有似无的连接,这个对应的就是地图上的大红框区域,然后利达头上的小红框,对应的就是地图上小红框区域的那堆沙土堆积物。(嗯,这个位置比较模糊,但是基本位置靠另一个封面,可以推断就是附近的海域啦,看起来最像这个位置。)

最后悄咪咪放一个wb抽奖:http://weibo.com/5933909730/FqXiKyHdh?filter=hot&root_comment_id=0&type=comment#_rnd1508319868543

评论(3)
热度(252)

© 岚星人美食手帐 | Powered by LOFTER